close

昨日 3/7 SNS中充斥著粉絲慶祝著FUMA的27歲生日的PO文,

我面向著YouTube  Top J Records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gXJMvOBqHk5wJFRKZfIgWQ

希望著已經有一單衝出千萬觀看紀錄,能在這天再衝出一單,結果....沒有,差一點點啦!

沒有失望,只有再努力的觀看再觀看。SZ的歌,果真很耐聽越聽越好聽啊!

以下截圖來自 官方YouTube截圖~

今天2023年3月8日下午15點左右的觀看記錄,觀看次數1~5名如下:

 

1. Kento主演的日劇"她很漂亮"主題曲~夏天的繡球花(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)

邊聽歌&邊看PV&邊回味Kento在劇中的各種表情,是個享受。

一起來刷新SZ的Youtube觀看記錄

 

2. Kento和 King&Prince Sho雙主演日劇"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"主題曲~RUN

目前我的手機鈴聲,如同RUN一樣,提醒勵志自己保持著努力和衝勁。

一起來刷新SZ的Youtube觀看記錄

 

3. SZ10TH 的英文主打歌~RIGHT NEXT TO YOU

當10周年的CD出來時,我滿訝異音樂公司用"SZ"設計封面,

因為以前廣播中曾聽過 Shori 驚訝有國外粉絲來信而說著:

"原來有外國粉絲,且原來國外的粉絲是用SZ來簡稱團體,很有趣"

而我是覺得這樣的簡稱是在自然不過的了。想不到10周年用了"SZ"的設計,好棒。

一起來刷新SZ的Youtube觀看記錄

 

4. Fuma主演日劇"巴別九朔"主題曲~NOT FOUND

我對於時間空間的劇情真的不拿手,這部卻讓我一直想看到結局,

搭配這樣的曲風和PV,真的很搭日劇劇情。

一起來刷新SZ的Youtube觀看記錄

 

5. Shori 和 Kis-My-Ft2 北山宏光 雙主演日劇"在大澡堂等你"主題曲~LET'S MUSIC

這是我目前還沒追劇成功的日劇。好想看啊!

一起來刷新SZ的Youtube觀看記錄

 

以上5首歌,真的很耐聽,搭配日劇更有味,請大大入坑。

期望,在過幾天是Kento的生日時,觀看次數能有新大進展。

讓5首都破千萬嗎?呵~~~~

當然不僅僅要推進這5首觀看次數而已,其它的也要推進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ura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